人性經營學 課後分享

很棒!感謝分享讓我再次了解各型人,讓我更能知道為何他們對於人事物會有這樣的處理想法,讓我知道且可以降低更多的衝突發生,相信今後我在處理人際關係上會越來越好。

李素蓉
人性經營學台北公開班 - 2013/08/18


兩天的課程讓我更了解自己,也學習與人互動的技巧,最重要的是,讓我發自內心願意調整自己,而非免強,以往的職場,心靈課程,讓我收穫不少,但是持續度不加,是因為我覺得委屈,別人不認同,我的我自認的改變的我,其實改變除了了解自己、了解他人、了解他人眼中的自己好的互動,這是這堂課程的最大收穫。

王儷華
人性經營學高雄公開班 - 2013/07/10-11


透過兩天的課程,除了更認識自己外,也更認識大家。第一次覺得我們是這麼的靠近。第二天的課程讓我知道正面的肯定、讚美的聲音是多棒,了解情緒的傳染力是很強的,也讓我偷偷的自我檢視了一下自己,讓我更深的了解本我。

束瑞堂
人性經營學企業內訓班 - 2013/05/26


這兩天課程相當充實。第一天延續上一次的動物行為分析,特別是到下午的關鍵密碼,讓大家更了解個人本身細部的人格特性,也更能體悟每個人對事情的看法;而第二天的心靈改革,讓我們要善待自己,善待別人,要時時尊重、肯定、感恩、讚美。唯有強大的正面能量,才能在家庭、工作、生活上更加快樂更加完善!

張立人
人性經營學企業內訓班 - 2013/05/26


在上課前,總想著自己就如同機器人一般,每日就是為了家庭與公司兩者忙碌。到了今日開始明白了自我的價值,要先努力學會肯定自己,愛自己後才能推展到身邊的每一個人。

李琮閔
人性經營學企業內訓班 - 2013/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