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經營學 課後分享

經歷這兩天的課程之後才發現,過去那個自認為很懂人性的我,只管自己的感受與想法在與這個世界交流,我總是難以接受違背我的做法、想法的事情,並且常為了這些事情而感到不快樂。人生中我們會接觸各式各樣形形色色的人,特別是父母、長官、部屬、兒女、配偶..等這些與我們關係密切的人,如果無法真正理解他們,生活中許多衝突是難以避免及化解的;我相信接下來我的人生會更美好。感謝喬騰老師,感謝日月知識,感謝上帝!

黃正昌
人性經營學台北公開班 - 2015/08/01-02


藉由兩天的人性經營學課程,讓我更了解別人的觀點與想法,未來將可以避免衝突及誤會的產生。

謝卓臻
人性經營學台北公開班 - 2015/08/01-02


距離初訓已經五年了,此次因緣際會下參與高雄公開班複訓,沒有初次上課的陌生,這次是全然的新感受。還記得第一次上課,我把精神全投注在老師的課程內容、原理、案例分析;這次我開始覺察了自己,全然去感受課堂上所帶來的碰撞,從情緒中跳脫出來,人類溝通行為的初衷源於一個字『善』,而所有的衝突皆來自不了解與無知。這堂課引領我們放下執念,喚醒覺知的能力。

楊皓程
人性經營學高雄公開班 - 2015/07/04-05


這是公司的外訓課程,非常感謝公司的福利,因為這是很棒的課程。經過實際課程分組活動的設計,了解到不同屬性的個性差異,並接受人天生個性的差異,老師並在第二天,指導如何判定與推測各行為的應對,是十分有用的行為科學。希望爾後於公於私,能學習發揮自己優點,避免缺點,並學習運用與欣賞他人的優點。

王宸中
人性經營學台中公開班 - 2015/05/30-31


覺得課程生動有趣,雖是複訓但依然學到很多,學了這套方法讓我在平日中得到了許多樂趣、快樂、幫助也非常大,如有辦法想把身邊的朋友也帶入,總之太感謝日月知識啦。

江語甄
人性經營學台中公開班 - 2015/0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