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經營學 課後分享

我是一個很在意別人如何看得我的人,但是又常能脫軌。從疑惑到今天,我終於體會到,並不是每種人都能容忍我太過於OVER的行為及態度,所以藉由這兩天的上課,我會學以致用,將自己的缺點部分做改善,在優點方面繼續保持,我希望下次出現的我,會是新的自己,在迎合個屬性值得人類間,達到至高完美的相處極為人態度,在這邊很高興認識個性質的朋友,給予負面批評,及正面鼓勵,我都欣然接受,哇嗚~真的沒有白來。

徐佩君
人性經營學台北公開班 - 2010/08/14-15


更了解自己的優缺點,而針對自己優點加強,對缺點改進。以期自己在工作面,更得心應手,在親朋好友方面更會做人,不再得罪人,而不自知。並改進老二哲學。

劉文景
人性經營學台北公開班 - 2010/08/14-15


課程上有練習從影片中透過語言及行為分辨屬性,這讓我聯想起媽媽每晚看連續劇的情景,都會透過劇中人物的細節小動作及語言,來分析動物屬性!在還沒上這堂課之前,我都以為是我媽中毒太深,現在我終於知道了,換我中毒,把走在路上的路人全看成動物~~^_^

Vicky
人性經營學台北公開班 - 2010/08/01


人性經營學是人類最需要卻最缺乏的學問。剛開始第一天的課程時,覺得自己的判斷力混亂了,第二天更混亂,但經過跟學員的互動後,了解到可能自己蜜蜂的特質太強了,太鑽牛角尖,讓自己陷入混亂而卡住,並因為自己的社會我干擾了自己本我的判斷,而沒有很快的走出陷阱。所幸,從學員的觀察與互動討論中察覺到自己的盲點,這次課程中讓我更加精進自己。

謝銀樹
人性經營學台北公開班 - 2010/08/01


上了人性經營學之後,發現原來所有人想的都不一樣,對於事情的觀點也不同,如果我們都來上課,就可以更了解其他人的想法,創造一個更加和平的世界。

張偉城
人性經營學台北公開班 - 2010/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