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經營學 課後分享

很受用,不過真的還在見山是山的第一階段,很想盡快能步入第三段的見山還是山的境界,將課程中所學迴小向大,給自己幸福,也帶給周圍的人幸福,珍惜感恩並留住未來生命中的每一個貴人,也期許自己變成別人的貴人。

吳彥辰
人性經營學高雄公開班 - 2010/12/18


上課前,我總是很不會看人,雖然有時會發現對方有些許不同但總是會用自己自以為是的方式來對應,但結果卻往往不是我想要的,使我因此受挫,在上了課後,瞭解五種個性,讓我對其他不同個性特質的人有比較清楚的了解,雖現在還無法很準確的判斷一個人,但我想藉由在往後的鍛鍊中,能加強識人的功力。

顏禎宏
人性經營學高雄公開班 - 2010/12/18


The knowledge of the class are very useful. I think know myself well is more important than know others, but I don’t mean that’s not important. If I want to communicate with others, I need to know who am I ? How am I ? This class I learn so so so much, after this class , I know how should I talk or say to others when them are angry or upset.

黃雯立
人性經營學高雄公開班 - 2010/12/18


經過2天的課程,我更加認識自己,認同自己的個性,進步了解自己優缺點,希望經過自我的成長及練習,可以更順利的做好人際相處,不管在工作及家人相處上,都能更有信心,更加有優勢有勇氣。謝謝老公帶我來上課,謝謝老師精闢的課程。

簡郁芬
人性經營學高雄公開班 - 2010/12/18


更加了解自己以及如何去和我不同屬性的人相處,可以用他們聽得懂的方式去溝通。能第一眼對人做分類→預測→決定策略。看見自己面對任務時,明明有能力主導,卻放任隱藏自己的能力,怕破壞團隊間彼此關係,以至於讓團隊未能及時達成目標。

王俊明
人性經營學高雄公開班 - 201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