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經營學 課後分享

在這次的課程中,透過老師的分析與大家的討論,讓我更了解了自己與他人的特質,在意的事及溝通的方式。這在以前,是我最弱的一環,感謝老師2天課程的解說,大家的分享及互動的討論,接下來希望自己可以藉此善用於工作上,也希望自己可以當一個好的教練及伯樂。

劉謹菱
人性經營學企業內訓班 - 2012/03/09


知己知彼,創造紀元,提升自我成長,帶來利益。藉由此次課程與認知,進而能有效瞭解如何處理每個人,能夠達成更高效益,也可在人與人相處之中找到平衡點。

逄鴻強
人性經營學企業內訓班 - 2012/03/09


這是一個令我感受「哇」的一個課程,三十年的工作及二十多年的帶人經驗,對於用人識人這部分,原已有自我的體認及看法,雖然在這三十年間陸續也受過了部分的訓練及學習,但均未有如此連貫與徹底的學習感受。 這次的研習讓我對於各類人員的個性屬性,更是有了另一個深層的認識,更重要的是我的觀念,必須再給自己一個重新的檢視,對人的認識及判斷更是有了另一層的瞭解,我必須重新的去認識我的所屬,尤其是我的上司。唯有如此,方能讓未來的計畫、執行、檢討、改善,更有另一個新的出發及機會點。 結論:做中學,學中做,認識再多,學習再多。最重要的是不斷的練習與執行。唯有重複的練習,才能熟能生巧。一回生,二回熟,三回上手,四回變老手。

陳品仁
人性經營學企業內訓班 - 2012/03/09


上了二次課已經能夠瞭解到人與人之間的個性差異,瞭解自己的個性優缺點,成長就從上課完後開始,提升自己來解決人的問題,達成事半功倍的效果。上完課不只是結束,而是開始,希望以此作為,勉勵自己、幫助別人。

陳英助
人性經營學企業內訓班 - 2012/03/09


覺得收穫很多,知道了許多內容,仍需要透過不斷地練習,及學習複習,才會讓自己更好。相信持續地做會對我的團隊帶來更大的成長。而且我會鼓勵夥伴來上課,「自知者明,知人者智」。

蔡繡貞
人性經營學台北公開班 - 2011/11/12